忆江南

这复杂的世界10

ABO   OOC

      “万年冰山蒋芸教导主任在六月二十七日高一四班教室门口摸了袁氏小少爷袁雨桢的头!而且袁雨桢还搂着蒋冰山的腰,而且蒋冰山没有反抗居然还笑了!!!附图如下!”下面是一张袁雨桢搂着蒋芸姐的照片。

      “我去!”钱蓓婷看着那张图片瞪大了双眼。“太刺激了吧!”孔肖吟笑地前仰后翻。“我去哈哈哈哈哈哈”钱蓓婷也笑地满地找鹅。也没有再想刚才的事情了。钱蓓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一看见孔肖吟的大白牙就瞬间忘记烦恼了。

      另一边…吴哲晗房间…

      许佳琪觉得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无聊,于是跑到了吴哲晗房间,坐在沙发上打游戏。“吴哲晗~”许佳琪叫了一声正在写文案的直男。“怎么了kiki?”

“好无聊啊~你陪我出去玩好不好?”“可是你也不看看现在天气啊…”吴哲晗指了指窗外的大雨说道。

      许佳琪看了看窗外:“呃,赏雨景不好吗?你都在这弄了一个多小时了!”“呃,那好吧~”吴哲晗也不想再弄学习了。许佳琪可爱地笑了笑,拉着吴哲晗的手一蹦一跳地跑到阳台上。

      因为这个农家乐比较贵,所以装置也蛮好的,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大阳台,阳台上还有一个长秋千。许佳琪拉着吴哲晗坐到了秋千上,“吴哲晗你看这个雨景多好啊!”“嗯。”吴哲晗惜字如金地回了一句。这个直男没救了…许佳琪在心里想到。于是转身就走了。“嗯?你怎么了啊?”吴哲晗还一脸懵。许佳琪已经不想理她了。

      “你到底怎么了啊kiki?”吴哲晗坐到许佳琪旁边问道。“你走开。”许佳琪冷淡地说了一句。“我怎么了?”吴哲晗还很懵。许佳琪继续不理她。“我到底怎么了嘛?”“吴哲晗我问你,你以前交过女朋友吗?”“啊?干嘛突然问这个?”

“你先说。不过你这么直男肯定没有交过女朋友的。”“你到底怎么了啊kiki?”“知道错了吗?”许佳琪瞪了一眼吴哲晗。“啊?哦我错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先道歉为好。

      “那你说说你错哪儿了?”“呃,我哪儿都错了!”吴哲晗突然智商上线。许佳琪看着吴哲晗这个呆呆的样子,摸了摸她的头,觉得这只大型犬好可爱。

      一个小时后,大家开始察觉到有点不对劲…

评论(5)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