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这复杂的世界11

      “欸?家长怎么还没回来?”许佳琪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咦?我打个电话问问。”于是吴哲晗拨通了电话:嘟嘟嘟~嘟嘟嘟~喂?妈?你们怎么还不回来?五折啊!你们今天就先在这呆着吧!我们回家了!什么!喂喂喂?于是吴妈妈挂掉了电话…而另一边的肖钱二人正在跑过来。

      “欸?你们也?”吴哲晗一看到钱蓓婷的表情就知道她们经历了什么。“那怎么办啊?”钱蓓婷呆呆地说道。“今天就先住这儿吧,看多久有回去的票。”吴哲晗无奈地说道。“等等!”许佳琪突然意识到什么,“徐子轩她们呢!”“哎哟我的妈!”孔肖吟也意识到了。“我去!那赶紧打电话问啊!”钱蓓婷终于智商在线。于是赶紧拨通了徐子轩的电话:嘟嘟嘟~嘟嘟嘟~

      “喂?”“喂!徐子轩你们在哪儿呢!”“我们被抛弃了!”“现在外面还在下雨呢!你们干啥呢!”“我们刚刚打了导航,马上就到了。”“那你们小心点啊!急死我们了!”“好!”嘟嘟嘟~“她们还好吧?”“她们被抛弃了,现在正在努力赶来。”

       十分钟后……“咚咚咚~”“啊啊啊徐子轩!tako你们终于来了!”孔肖吟一脸着急的样。“呜呜呜呜~吓死我了!”张语格抱着孔肖吟和许佳琪委屈地说道。“咋的成了没啊?”吴哲晗凑到徐子轩旁边说道。“啥啊?”徐子轩懵懵地回道。“你看你这直男样!问你和tako啊。”钱蓓婷说。“什么啊?啥也没有……”“你看你俩这直男样,吴哲晗你更直男。”“什么东西啊!你不也没和孔肖吟成吗?”“我,谁要和她成啊!”“得了吧你!我俩早就看出来了。”徐子轩也附和道。

      “哎,她们也太狠了吧!”孔肖吟抱怨道。“算了算了,明天再买票回去吧。”钱蓓婷说道。

      第二天六人刚到家,刚吃完晚饭就一脸懵地又被推出家门……

      “钱蓓婷,你快带肖吟出去转转,你看你一天就知道和吴哲晗徐子轩打游戏。”于是就被逐出家门…刚好碰见对面被逐出家门的孔肖吟…她正穿着一件韩版衬衫和一件墨蓝色韩版短裙。还蛮可爱的…钱蓓婷在心里想着。“你看啥啊?你也被赶出来了啊…”“呃,嗯…我带你出去玩玩吧。”“好啊!去哪儿?”“呃你想去哪儿?”“走,开车,姐带你嗨!”孔肖吟一副激动的样子。

      于是钱蓓婷被孔肖吟带到了一个名叫:sometimes的酒吧…“为什么是酒吧…”钱蓓婷有些无奈,自己虽然酒量不错,但已经很久没喝过了。“过来,姐带你嗨!”孔肖吟已经跑进了酒吧。熟练地点了一些酒,一瓶比一瓶烈,钱蓓婷的眼睛一次比一次大…威士忌…百加得…白兰地…伏特加…“呃,你确定?”钱蓓婷诧异地看了孔肖吟一眼。“咋滴?你不行啊?”“谁说的!我当然行!”

      二十分钟后…

      “对对对!大口喝酒才是男人!”孔肖吟已经微醺了。钱蓓婷也有点醉了,但是脑子还是清醒的。“孔肖吟?快走了…让你少喝点。”“唔啊啊啊~钱蓓婷!”“行了行了!快走别丢人了!”于是拉着孔肖吟上了车。

      刚一上车,孔肖吟就嚷嚷着些什么…在一条人烟稀少的很像阴阳路的路上,孔肖吟一直说着醉话…“钱蓓婷!快停车!”钱蓓婷被吓了一跳,赶紧停住了车。“咋滴啊!你吓人啊!”“钱蓓婷…你为…什么…还不懂…你这个……直…男…”“什么?”钱蓓婷听到了一些断断续续的声音,只听到了你为什么还不懂……

      突然,孔肖吟一个翻身压住了钱蓓婷…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