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这复杂的世界9

ABO OOC

   “啊!下雨了!”张语格有慌张。徐子轩朝旁边板凳上一看,“呃,她们还在这留了伞。”“她们还想的挺周到啊…”徐子轩撑起伞给张语格打着。“哎,怎么办啊!怎么回去啊!”给张语格差点急哭了。徐子轩看着她这样也急了,赶紧安慰她:“tako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呜呜呜~”“tako你别哭啊!我在呢!我一定会带你回去的!”徐子轩牵起张语格的手说道,“快走吧。”

      “哼!我不知道怎么走还不知道导航吗!”徐子轩被自己的聪明感叹道。看着旁边又委屈又可怜的小章鱼,担心她会不会冷,于是把自己的外套披在tako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张语格突然觉得这个痞里痞气的浪Alpha还是挺暖的。

      “徐子轩。”张语格突然叫了一声。“怎么了tako?”“你以前交过多少女朋友?”“啊?呃,大概只有二十多个吧。”徐子轩心虚地摸了摸头。“那现在还有几个?”徐子轩被这突然的问题惊到了:“现在一个都没有!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有你了啊!”张语格被这突然的情话梗到了。

      在这片阴凉的竹林里,雨也下地好大,还吹起了大风。似乎老天都在给徐子轩机会追张语格。雨水打在伞上,哒哒哒…有些雨已经沾到了徐子轩的衬衫上,打湿了她的白衬衫,印出了徐子轩的腹肌。张语格看着这个小孩子隐隐有点心动。

      另一边…钱蓓婷房间…

       “叮咚…”钱蓓婷的手机QQ响了,是孔肖吟发来的,说有大料要爆。钱蓓婷倒有些好奇。就说让她来自己房间,丢下手机洗澡了。孔肖吟笑呵呵地跑来钱蓓婷房间。房间开的,于是就自己进来了。

      孔肖吟在沙发和床上都没看到钱蓓婷,听到水声就知道她去洗澡了。便自己坐到沙发上看起了电视。十分钟后钱蓓婷穿着睡袍出来了,看见孔肖吟便朝她快走过来:“什么大料啊!”孔肖吟激动地说:“快过来!”突然心生一计,把自己的长腿伸了出去。钱蓓婷一件激动地跑过来,突然被一个东西绊倒了。睡袍掉了一半下来。

      钱蓓婷也意识到完了。孔肖吟一脸茫然地看着钱蓓婷裸着上半身,然后赶紧转过头,我啥也没看到……钱蓓婷也赶紧把睡袍重新弄好。“啊啊啊!”钱蓓婷开始尖叫,“孔肖吟啊啊啊!”孔肖吟也被吓到了,“我也没想到啊!啊啊啊!”钱蓓婷弄好睡袍走到孔肖吟前面,“我告诉你我长这么大,都还没有人看过我的龙体!”“你刚出生的时候不也被你家人看到了吗!”“你要对我负责!”钱蓓婷奶凶奶凶地说。“谁要对你负责啊!又不是我要看的!”“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算了,那个爆料是什么啊!”钱蓓婷还是很好奇那个大料是什么。

      “嘿嘿嘿~”孔肖吟露出了猥琐的笑容。“呵呵呵呵鹅鹅鹅~”钱蓓婷笑点也很低。“我告诉你,来你看!”孔肖吟打开手机校园机密论坛,这个论坛只有校园的风云人物才能进。“怎么又是论坛?”“你别废话!快看昂你!”看给鹅急得。钱蓓婷看着前面的字念道:“大保健?呃不好意思,大爆料…昨天下午约八点半左右,大家都还在上自习,万年冰山蒋芸老师…”

     

评论(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