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这复杂的世界2

      ABO ooc

      今天就是篮球赛开始的日子。吴哲晗五人凭着强大的人气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对面队人气也不低。(两个高二,三个高三)。

       “篮球赛开始了!我们快去看看吧!”孔肖吟拉着她们三个冲向体育馆。“预备…开始!”比赛一开始全场迎来了热烈的轰动。一开始徐子轩就抢到了球,然后迅速传给吴哲晗,吴哲晗直接一个上篮,强上,给对面整懵了。然后重新发球,对面上篮没中,被戴萌抢到了球,出了三分直接传给吴哲晗,她又一个栏杆上篮进了球。不一会儿她们队无疑赢了这场比赛。

      比赛一结束,全场欢呼,对面一脸尴尬,突然带头的男alpha走过来,对吴哲晗说了一句:“小子可以啊,交个兄弟吧!”吴哲晗笑了笑:“嗯”然后一群小女生来给她们五个送水,“好帅啊“,那群小女生都花痴地不成样子。她们也随便接了,然后去洗澡换衣服了。

       换完衣服回来后,徐子轩朝周围望了一圈,发现有几个长得很不错的女孩子。然后她们发现徐子轩在看她们,都害羞的不得了。真没意思。徐子轩在心里想着。然后他看到了一个长得只比他矮一点,但是又很可爱又很瘦很性感的女孩。徐子轩心跳了一下,然后一直盯着她看。但是那个女生没有闪躲,反而一直回瞪着徐子轩。仿佛在说你瞅啥?然后徐子轩嘴角上扬,转回去头。有意思…

      而孔肖吟看到这群女生被他们迷的不要不要的,开始对许佳琪吐槽:“他们有什么好看的吗?那个一脸冷漠的跟吃了屎一样。还有那个最高的一看就是个花心大萝卜。还有还有……还有特别是那个听她们叫钱什么玩意儿的,一脸软妹样,跟谁欺负她一样,就这还帅。”“以为你自己长得很好看吗?一脸大鹅呀样。”钱蓓婷走过来说道。“你!你这小屁孩,敢顶撞老娘?”

 “是你先说我的!”“别打架别打架。”张语格赶紧劝架。“哼!你给老娘等着!”

      而此时莫寒因为肚子疼先走了,在半路上突然摔倒了,就要倒在地上时,戴萌走过来一把扶起她。“学姐你没事吧?”“我,我没事”“这可不行,我先送你去医务室的吧”于是戴萌扶着。莫寒去了医务室。“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学姐,我叫戴萌。”“我叫莫寒,谢谢你啊。”“不用这么客气学姐。只要你加我微信就好了。”戴萌呵呵地笑着。“呃,好吧。”于是莫寒加了戴萌的微信。

     这时许佳琪还正想着那座冰山脸。一个篮球砸了过来。孔肖吟大叫一声小心!许佳琪一回头就看见一个身影在空中接住了球。“你没事吧?”吴哲晗终于开口和许佳琪说话了。“呃,我没事,谢谢你啊。”“嗯,我叫吴哲晗。”

孔肖吟赶紧跑过来:“谢谢你啊,吴哲晗。你就是那个吴氏集团的吴哲晗吧?还是全省第一是吧,哎呦真谢谢你啊!”“得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背后说我脸跟吃了屎一样。”“……”

    弄得差不多以后,大家都回教室上课了。“叮铃铃……”“哇喔!下课喽!放学了!”“坐下。”于是蒋芸老师开始了拖堂模式……于是硬是把课堂拖到了八点半…

    “下课。”“啊!终于下课了!”“而吴哲晗和徐子轩已经在老师讲课的时候把作业写完了。于是大家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吴少回来了啊!来快来吃饭吧!”吴家别墅的管家对吴哲晗说道。“好,谢谢张叔。”吴哲晗刚一坐下准备吃饭,吴爸爸就走下来了:“晗儿,我有事跟你说。”“爸,怎么了?”“你妈妈以前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记得吗?”“嗯。”“你妈妈以前跟人家订了娃娃亲,记得吗?”“那不是开玩笑吗?”吴哲晗有种不好的预感。“呃,那个阿姨的女儿现在和你在一个学校,你妈妈非要履行当初的话,这段时间她朋友老公要出差,你妈说了让人家女儿和她朋友来这儿暂住。”“呃,可是…娃娃亲我…”“哎,你就装装样子吧!”“好吧.”

     “朱姨,我回来了!”徐子轩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络络啊,今天你父母给我打电话说给你报了一个补习班,明天上课。”“啊~呃好吧。”

       “小钱回来了啊!来妈跟你说点话。”“咋了啊妈?”“小钱啊,你知道我们家一直有个世交。妈妈跟他们玩的也很要好。今天听她妈妈说她们女儿跟你在同一个学校啊!”“什么呀?我怎么不知道?”“小钱啊,那这几天就让他们过来暂住几天,让你们认识认识。”“呃,可我都不知道啊。算了,算了吧,好吧好吧。”“小钱乖啊!明天我就让他们过来吃顿饭吧。”“听你的听你的。”

评论(4)

热度(2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