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这复杂的世界3

      ABO  ooc

      第二天的课程又开始了,又一直到晚上七点半才结束。而今天徐子轩也去上补习班了。“络络,快上车,去补习班了。”王司机开着一辆法拉利准备载徐子轩去补习班上课。“来了。”徐子轩痞里痞气地走上车。“哇~徐子轩好帅好有钱啊!”一群女生都被这个于才华颜值金钱于一身的富家子弟给吸引了。

      而这时大家都不知道,张语格也坐上了她家的奥迪R8前往补习班……“我告诉你们,这个补习班了不得哦~今天徐氏少爷也要来哦!听说很帅很帅哦!”一个女o说道,“而且那个全国前十富豪的张家杰的千金张语格也要来哎!”几个同学激烈讨论着。“安静下大家,今天来了两位很厉害的同学哦,来语格来。”老师说着。

       张语格走进来介绍着说:“大家好,我是张语格。也可以叫我tako”“哇!好好看”大家都很激动。于是张语格走下去找了个最后一排的空位。“报.报告!”徐子轩痞里痞气地走进来。“呀,子轩来了,来介绍一下自己然后找个位置吧。”

        这时徐子轩一眼望去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庞,张语格也会看了一下然后有些惊奇。“大家好,我叫徐子轩,Alpha,喜欢打篮球打游戏等”还故意看了一眼张语格。“哇好帅好帅!”大家又开始起哄。于是徐子轩走下去走到了张语格旁边,还故意绅士地鞠了个躬,“小姐姐,我可以坐这里吗?”张语格也被这个痞里痞气的小少爷弄笑了,“好可以,不过我对同桌可不怎么友好哦~”“哈哈,有这么好看的同桌,让我给她当牛做马我都愿意!”徐子轩笑呵呵地说着。

       下课了,有许多同学都去找张语格和徐子轩要联系方式,本来张语格不想同意的,但是看见徐子轩都笑呵呵地同意了,她也全部加上了。张语格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问徐子轩:“你不是高一的吗?怎么来这了?”“哦,高一的太无聊了,我一年前都学完了。所以就来高二学了。”徐子轩回道。呃,智商高了不起啊。张语格心里想到。于是自己快速地走出教室。

       准备上车,这时一个女人叫住了她,“欸?tako?”张语格回头看,“阿姨欸,好久不见。”“tako都长这么大了啊,明天晚上叫你妈妈来吃饭哦!”“好的阿姨。”这时徐子轩走出来,“妈。”“欸?张语格?”“…”“哟,你们认识啊?”徐妈妈一脸激动。“呃,学校同学,还有补习班同学。”徐子轩解释道。“这样就更好了,tako我们一个小区的欸,一起走吧。还有明天来吃饭哦。”“好,阿姨。”

       于是张语格上了车,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讲话。徐子轩一直在QQ上撩妹,张语格瞅到了一眼,心里想真TM渣男…这时徐子轩又让张语格加他好友,张语格也不好拒绝,就同意了。然后在QQ上给徐子轩发了一句:你真渣。徐子轩惊奇地瞅了一眼张语格,然后回了一句:怎么?吃醋了?我只是把她们当妹妹而已。我说我还是处呢。张语格看了一眼徐子轩,回了一句:我吃你个大头鬼醋啊!还有我才不信你这个花心大萝卜的话呢!

      到了家后,徐妈妈对张语格说:“tako,明天和络络一起上学吧,你们又近,又在一个学校!”“好,阿姨。”张语格礼貌地点点头。“行了,快去吃饭了,别玩手机了,小兔崽子!”“知道了妈!”

      另一边,吴哲晗家里.

      “五折回来啦!来妈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张姨的女儿,快来来!”“你好,我叫许佳琪,也可以叫我kiki…”许佳琪正礼貌地自我介绍就发现竟然是吴哲晗。吴哲晗冷漠地说了一句:“吴哲晗,也可以叫我五折。”“来来来,快来吃饭吧!”正在吃饭时,吴妈妈突然来了一句:“佳琪啊,我跟你妈妈商量好了,你这个月就先住我们家,客房我都给你收拾好了,刚好这几天我和你吴叔叔要出差一些日子,你和五折就好好联络感情啊!”“噗!”吴哲晗刚喝进去的水就喷出来了。“你噗什么噗?”“佳琪啊,如果吴哲晗欺负你,你就跟阿姨说,阿姨帮你弄他啊!”“好的阿姨,谢谢阿姨!”许佳琪心里有些激动又有些无奈。天天跟这个面瘫待在一起,哎。不过我一定要让他见识见识我的魅力,从小到大就没人会这么冷漠地对我!

     钱蓓婷家里……

      “小钱啊,来来来,我给你介绍,这个是我们世交孔家的千金,孔肖吟。快来!”孔肖吟一抬头就对上了钱蓓婷那无辜的大眼睛……“你…你,怎么是你啊?”钱蓓婷一脸震惊和失落。“哼!你以为老娘想要见你啊!”“你们俩认识啊?”钱妈妈也有些震惊。“哼!只不过是见第一面就成为冤家了的人而已了!”孔肖吟一脸不屑。“小钱啊,你快给人家道歉,人家不仅是你学姐,还是你的邻居呢!”“哼!我不”“钱蓓婷!”钱妈妈大吼一声。“对不起!”钱蓓婷摇头晃脑地说了一句。“哼!你以为老娘想和你做邻居啊!”“小钱啊,过几天周末我们带肖吟出去玩一下,你也去。”“哼!我才不去!”“不行!”“哎,行行行!”

      


评论(7)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