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

这复杂的世界4

       abo    ooc,不喜勿喷

        又第二天早晨,大家跟平常一样到达学校,开始课程。当中午之前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整个教室都响起了轰动。“哇哦!下课了!”大家开始准备冲出教室。“等这道题讲完。”数学老师淡定地说了一句。“我靠又拖堂!”徐子轩不满的说了一句。大家一片无奈的哀叹声。于是活生生推了十多分钟。刚好赶上高二吃饭时间。

      刚到食堂,大家就发现特别轰动,好多同学都在起哄。吴哲晗钱蓓婷徐子轩走过去发现一个男Alpha正单膝跪在地上,手上拿着一束玫瑰花。然后接着就是许佳琪震惊的脸。“许佳琪同学,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如果你愿意做我女朋友,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那个男Alpha磕磕巴巴地说道。许佳琪尴尬地摸摸头,这种情况她们这种得了美癌的人也经常遇到。“哇哦!嫁给他嫁给他!”有些同学起哄道。也有些同学吐槽这个男生不自量力的。

      正在大家起哄一片的时候,一个高高瘦瘦的人走到那个男生面前,“你没看出来她不喜欢你吗?”吴哲晗带着一股不屑的语气说道。“哇!吴哲晗欸!”“好帅啊!好霸道总裁啊!”“有瓜吃!”同学们更加起哄了。

        “你.你谁啊!”那个男生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还高一点的气场强大的Alpha有些紧张。“我是吴哲晗,你有什么不爽吗?”吴哲晗带着不屑的语气说道。“你,你就是那个吴氏集团的总裁吴哲晗!那个全省第一!”“嗯哼?”“哼!你,你有什么好神气的,你是她谁啊你!”那个男生有些紧张但又不服输。

      “我是她未婚夫。你有什么不服吗?”吴哲晗淡然地说道。“你,你说什么!”那个男的有些震惊地说。许佳琪也十分震惊。“我们双方父母早就定好了这门亲事。虽然她不喜欢我,不过她一出生就是我吴哲晗的老婆。”全体同学轰动了。“你,你给我走着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那个男生愤愤地说了一句就跑了。

      这时全体又轰动了,校长走过来,“干什么呢?都散了散了!快吃饭去!”许佳琪还有些懵,“你,你刚刚说什么啊!谁是你老婆啊!”“你不知道吗?你妈早就跟我妈定了我们的娃娃亲了。”吴哲晗淡定地说道。“???那我也没有同意啊!谁要嫁给你啊!”“你不想嫁也得嫁啊。”“……”这时钱蓓婷和徐子轩都在偷笑。“那你也没亏啊,阿爸!”徐子轩笑着说道。“就怕人家佳琪看不上你啊!”钱蓓婷和徐子轩一唱一和。“鹅鹅鹅鹅鹅~好了快去吃饭吧!”孔肖吟又露出了她那大鹅的叫声。“你怎么这么像鹅!”钱蓓婷学着孔肖吟的笑声。“要你管!”“别别别,别打架。”张语格和徐子轩开始劝架了。“哼!老娘吃饭去了!”

      “哎,五折你说咋俩情况咋就一样一样的呢!我们家还和孔肖吟她们家是世交呢!”钱蓓婷一脸哀怨的眼神。“得了吧你!你也不亏!”吴哲晗鄙夷了钱蓓婷一眼。“哈哈哈哈!我妈和tako妈妈还是闺蜜呢!”徐子轩倒有些开心。“你说咋就这么巧呢!比巧克力还巧!”徐子轩笑的痞里痞气。“那你就好好珍惜吧!”钱蓓婷反而有些羡慕徐子轩这样的情况,而自己却要和一个自己的冤家一起上学放学,过这么长时间。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大家开始闹哄着各回各家了。而徐子轩一下课就跑到了张语格的教室里。“欸?徐子轩你来了?”许佳琪和张语格一个教室。“我来接tako一起回家!”“渣男,离我们家tako远一点!”孔肖吟朝徐子轩说了一句。“???”“哼!我告诉你,我有两个认识的Omega都被你给甩了!”“那是我不喜欢她们嘛。我真的很喜欢tako啊!”徐子轩有些急了。“好了好了,走吧。”张语格已经收拾好了出来,“而且你渣不渣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怎么没有关系啊,我妈让我好好照顾你呢!周末我们还要一起去玩呢!看我们父母这个交情,就快给我们订婚了呢!”“你想屁吃!快走!”“好好好,走走走,都听tako的!”徐子轩屁颠屁颠地跟在张语格后面走了。

      另一边……

      钱蓓婷正在车上等孔肖吟,钱蓓婷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个脚一瘸一瘸的人。“咦?那不是孔肖吟吗?”钱蓓婷跑过去一看,我去还真是。“你,你怎么了啊?”钱蓓婷小心翼翼地问道。“我没事,就是脚崴到了而已。”孔肖吟无所谓地回答。钱蓓婷看了一眼孔肖吟,有点大声地说了一句:“都这样了还说没事!你怎么走过来的啊!”于是快速把孔肖吟公主抱起来。孔肖吟有些不知所措,“你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别动!”钱蓓婷说了一声,便把她抱进车里了。

      

      

评论(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